煌輝食品
公司簡介 最新消息 產品介紹 線上服務 Facebook
歆瑋科技
煌輝炸蒜片



煌輝香蒜片是使用新鮮大蒜加工乾燥製成,免剝皮,不留大蒜特殊氣味,仍可以保留純大蒜營養的天然調理食品,讓您在搭配食材食用的同時,可以方便取用還可以保胃顧健康、增添佳餚的色香味,更是讓現代忙碌的人可以隨手可得的真正健康調理食品。
歐美人士食用香蒜片甚廣,在烹調菜式、生食食用、生菜沙拉 都會灑上適量的香蒜片,不僅可以增加菜餚的美味及殺菌,更可以增添菜色的色香味,讓您吃的開心也可以吃出健康。
本食品乃是以真正新鮮大蒜在台加工製造,不需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防腐劑,才是現代講求食材健康及衛生安全,簡樸又衛生的天然的食品的潮流。
用       途
可適用於牛排配料、生菜沙拉、各式菜餚調配、菜餚裝飾、香腸配料、三明治、鹹點麵包類、西式PIZZA配料、日式生魚片、中式烏魚子、中式粥飯配料等搭配,請和食材一起食用,直接食用會有大蒜特有的嗆辣感。
保存方法: 未開封請存放在乾冷場所或冷藏調節室。已開封產品,請封裝好後放置冷藏並儘快食
用完畢。已過期、變味之產品請勿食用。
保存期限: 未開封十個月
規       格: 500公克、客製化包裝
主要原料: 特選新鮮蒜頭直接乾燥而成

本站所有圖文  版權所有 © 煌輝食品企業有限公司  請勿擅自盜用,如有盜用,將採法律途徑